祝贺张同生、曹姗姗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
日期:2021-11-15 浏览量:491

 2021年11月6日至7日,由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建筑材料科技教育委员会、教育与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联合合肥工业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线举行,来自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47所高校的近8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张同生、曹姗姗分获一等和二等奖。

 张同生、曹姗姗老师在线讲课

 据悉,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针对全国各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专业青年教师举办的赛事,是目前该领域规格最高、影响面最广的全国性比赛,旨在加强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推进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以及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不断改革,引导青年教师潜心教学、不断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育人效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