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功一】我们一起过男生节!——记20功材一班男生节暨班级团建活动
日期:2022-06-15 浏览量:563

/文 吴嘉敏 毛钰博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我们功材一班的男神们迎来双十一男生节【筷子节”bushi】,于是班级的小仙女们纷纷施展智慧和创意的魔法,为我们的阳光boy们组织策划了一场以庆祝男生节为契机的班级团建活动!

相遇因缘,聚散无畏。时光本无情,却也有回忆可追溯,唯愿 我们 存在于 我们 深深的脑海里~特此邀请各位一起来回忆我们的男生节记忆。

地点:SCUT五山西区田径场一角

时间:20211111

一、男生节的筹措与准备


男生节购物清单


      双十一前两周功材一班的仙女们就开始了男生节的筹备活动,从确定活动形式,采买男生节礼物,确定活动时间,地点以及短信的通知,事无巨细,一一筹划!

 

特别定制可乐


二、男生节班级团

活动流程

1、班级每人进行自我介绍,仙女分发礼物

2、套圈游戏:全班都可参加,每人两次机会

3、数字炸弹&才艺表演:男生根据字母找到组员,抱团后女生加入,每组分一袋零食,开始玩游戏,输了的小组挑选一人抽取真心话大冒险纸条完成挑战。

4、合影大合影


自我介绍环节


套圈环节


才艺大放送


游戏环节


   

   我们珍惜彼此共同学习携手进步的日子,也不辜负每一个将我们紧紧联合在一起的契机,希望相处的每一个日子都精彩有趣。


  久久联合,岁岁相长,我们是来自五湖四海非正交的青春光束,汇聚在此,踩着同一频率的拍子,学习和成长,尝试和挑战,怀抱【相位差】一样稳定的初心,努力地发光发热,去成就更好的我们,更好的功材一班!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