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功一】金风送爽秋已至,飒爽英姿体先行——记20功材一班院运会风采
日期:2021-11-18 浏览量:482

/文 吴嘉敏 毛钰博

  金秋送爽,景气和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运会在这明媚的阳光中如期举行。学校体育工作是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强健体魄、发展意志品质、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功材一班同学们积极参加,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我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立志在赛场上拼出成绩,赛出风格。

功材一班报名表

  院运会开始,功材一班方阵入场,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我们的口号是:功材一班,非同一般;齐心协力,策马扬帆!

功材一班方阵

  比赛项目接连而至,运动员们蓄势待发,积极热身;赛场上拼尽全力,勇夺第一。啦啦队提前准备好欢呼和喝彩,大家都为了班级荣誉而发挥着自己的光与热。

  赛场上的挥汗如雨,必然让我们劈金展银,我班运动员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男女混合4×100米 第一名

罗颖 女子400米决赛第一名

徐逸飞 男子跳高决赛第六名

杨咏麟 男子100米决赛第八名

刘斯铭 男子铅球决赛第八名

功材一班院运会战果

  辛苦的一天终于结束,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功材一班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院运会结束合影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