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功一】期待已久的班会回顾来了!——记20功材一班第一次班会
日期:2021-11-18 浏览量:395

/文 毛钰博 吴嘉敏

时间:2020915

参会人员:2020级功能材料12

班会内容:新同学见面,选举班委,班主任指导、发言


班会开始,班主任简要讲话

 为了便于班主任对班级进行有效管理、指导、教育,新同学见面、相互认识、积极参与集体管理,功能材料12班决定召开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内容是:班委的选举,希望同学们积极参选,共同参与班级的管理。

班会开始,班主任简要讲话


班委竞选

   经过班主任热情四溢的发言,同学纷纷积极报名,踊跃竞选班委,积极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班委竞选共经过三个步骤:竞选演讲、班级民主投票、干部任命。

班委竞选演讲


最终,功材一班的班委名单新鲜出炉:

班长:李宇轩

团支书:宋梦迪 

副班长:郑旭阳 罗颖 蔡佳楷

学习委员:田雨 彭雨欣

宣传委员:毛钰博 吴嘉敏

体育委员:刘伟浩 李云宽

组织委员:郭柏麟

文娱委员:孟恒宇

心理委员:刘骞亓

生活委员:毛钰博

实践委员:龙婷婷 闵琛博


班会总结

班主任总结讲话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功材班级的第一次班会终于落下帷幕。在这场时长2h的集体班会中,同学们相互认识,建立联系;新班委们摩拳擦掌,热情高涨。

   一个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班集体,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努力,相信在功材一班良好的班级氛围下,在认识负责的班委们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必将建设成一个青春与活力兼具,有凝聚力有发展力有创造力的优良班集体!

   感谢功材一班的各位,我们奇妙地相聚在这里,开始书写我们的故事与精彩,有幸相邀成长,我们未来可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