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10-09 浏览量:156

       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历史功绩

    凝聚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收听收看中,学院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实现中国高端制造和新材料领域重大突破。

直播结束后,各党支部纷纷发表观后感。

(图/王浩桐 车淳山 文/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