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开展专题纪律学习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日期:2021-09-27 浏览量:359

9月以来,学院党委持续召开专题纪律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彭树立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会议还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广东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特别提醒啥饭不能吃,啥礼不能收。

与会同志经过讨论学习,一致认为:要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紧密结合,与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要持续纠治“四风”,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写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谋划更多具有学院特色的办实事项目,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法纪教育片《政商之鉴传阅和借阅《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等教育读本。(图/文   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