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部来材料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21-09-28 浏览量:233

927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组织部马莹莹副部长带队到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党委副书记彭树立、光电材料党支部书记吴宏滨教授、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刘昊、2020级硕士二班党支部书记李爽杰、学院组织员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

组织部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建整体规模及今年发展党员情况的汇报,学院博士生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设置的建议,然后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书记任职条件、教师党支部加强政治把关、设立分党校、党建品牌培育和建设、编制党建工作白皮书等六个方面开展了调研。

       马莹莹副部长对材料学院党建工作、高知党员发展及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表示了肯定。吴妙娴同志表示,学院党委会继续总结提炼经验,在工作中不断探索,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图/文    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