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中秋特辑| “党员结对树旗帜 携手筑梦同发展”培训会暨第一期专题分享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1-10-01 浏览量:194

“党员结对树旗帜 携手筑梦同发展”活动自正式招募以来,材院党员(含预备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学院的遴选,最终确定了47党员(含预备党员)同志参与此次结对活动。918日,党支部联合会组织参与结对的党员(含预备党员)开展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树立、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活动。培训会当晚,47位学生党员与其结对的新生们建立微信、QQ群,携手筑梦同发展。                                  

党支部联合会组织参与结对的同志开展培训会

   920日,我院线上开展了“党员结对树旗帜 携手筑梦同发展”第一期专题分享会。分享会上,2018级本科生易敬霖同志以自身保研复旦大学为例,和同学们交流了“保研那些事”,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就师弟师妹们的学习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2021级研究生曾俊同志从自身丰富的学生经历讲起,和同学们分享了“我和团学的点点滴滴”,曾俊同志讲述了自己参与团学工作以来,从憧憬期待到调整落差、坚持努力,最后收获成长的心路历程,就新生们特别关心的“如何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问题支招。分享会结束后,新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学到了!”

易敬霖、曾俊同志做主题分享

   921日中秋节当天,参与结对的党员李爽杰、邱瑶、刘美静同志同辅导员张露老师一起下寝,给2021新生们送上最真挚的中秋祝福。把酒赏月,中秋话桂花;学研践知,材院共团圆。

张老师同结对党员一起送上中秋祝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