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佳人齐相聚,又是一年迎新时——记2021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新生报到日
日期:2021-09-08 浏览量:287

材院青年宣传中心 图/文 申凯文 马奎

 

202194日,华南理工大学21级本科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在大学城校区拉开了帷幕。度过了一段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后,材料学院2021级的本科新生们终于来到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华园之中,正式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

为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新生报到采取线上报到的形式,新生们进入到华工校园后,通过mypass系统即可完成报到注册。同时,我院仍安排了部分线下志愿者,为初入校园的新生们答疑解惑、分发资料。我院院长彭俊彪、副院长殷素红、党委副书记彭树立、辅导员麦其鹏和张露等老师来到报到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志愿者为新生答疑

948:00,辅导员老师和各位志愿者已到达报到现场,进行迎新前的准备工作。随后,新生们陆续进入校园,进行线上报到注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新生们顺利抵达了自己的宿舍,并领取到了志愿者们分发的新生资料。整个报到过程气氛融洽,井然有序。

在报到现场,各位老师接受了我们的采访,都表示了对新生入学的祝贺以及对他们未来发展的期许。接受采访的新生们也表现出了入学的喜悦以及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期待。 

学院老师走访宿舍及接受采访

95日傍晚,随着新生们都已完成报到注册,本次材院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我们对加入到材院大家庭的新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也祝愿他们在大学的四年当中能够不断挑战自己、充实自己,拥有一段美好的大学回忆!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青宣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