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鉴学经验 推动材院新发展-我院学工团队赴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21-07-28 浏览量:173

为加强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借鉴优秀经验,拓展学科发展新思路,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培养新时代人才的力量,725日,我院学工团队先后赴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学院一行分别与两所高校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专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历程、国际化办学、思政教育、学生就业和管理机制等内容展开交流,并针对学生思想教育与引领和学生就业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座谈会现场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学工团队充分汲取和总结有益经验,并将结合学院发展目标,优化改进相关工作,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