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院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我院学工团队赴深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1-07-26 浏览量:187

为进一步推动院企合作,畅通交流对接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团队走访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对我院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迈瑞展厅、中兴通讯博物馆和产品展厅,对企业发展进程、业务拓展、核心竞争力等有了深入了解。

 

 迈瑞展厅参观                              体验中兴通信产品


实地参观结束后,我院一行与企业代表及部分校友围绕协同育人、培养成效、实习就业、长效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座谈。

迈瑞医疗座谈会现场                           中兴通讯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在迈瑞医疗园区合影               与会人员在中兴通讯大楼合影

    本次调研活动有助于我院了解企业在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的需求,有益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就业工作,为深化院企合作、共同进步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