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2 浏览量:1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2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树芬同志主持,支部同志出席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全体同志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委员会成员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剖析,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推心置腹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中,支部书记就认真整改查摆剖析中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支部成员履职尽责的能力;二要强化政治信仰,不断用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指导支部工作,筑牢信仰之基;三要进一步从严从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师生服务办实事的具体行为。(图/文 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