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金属材料系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日期:2021-07-12 浏览量:209

为进一步加强金属材料系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凝聚师德正能量,增强教师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时代精神,7月12日下午,金属材料系全体教工开展了一次“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师德师风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胡仁宗同志传达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相关精神,介绍教师应了解、学习、领悟的重要文件(办法、准则)主要内容,以及兄弟学院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其中,重点强调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八项准则

百年大计,教育教师为根部;教育发展,师德师风是关键。师德,作为教师从事教育教学活动所遵循的行为准则和必备的道德品质,是教师的立业之基、从教之要。金属材料系教师纷纷表示,身为人民教师,一定会做到明红线、守底线,坚守教育初心,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文/曹姗姗 乔湘楠   图/曹姗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