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1-06-29 浏览量:1075

2021629日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在麟鸿楼隆重举行。经过大学本科四年的系统学习和成长历练,34位优秀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能力从四百多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走上学院的毕业领奖台。材料学院院长彭俊彪、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副院长张广照、任力、殷素红、李碧梅、副书记彭树立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特别邀请获奖学生的高中母校老师及亲友等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礼,以仪式共同见证毕业生的成长与收获。

这是材院首次评选优秀本科毕业生,也是华工第一个学院采用这样的做法。要求每一位优秀毕业生的绩点排名都在本专业前20%,且毕业论文成绩在本专业前30%以内,体测成绩在70分及以上。在读期间都至少获得过一次学校三好学生、优干等校级荣誉称号。在本届优秀毕业生里面,有在学术科研上特别突出的,有在文化体育方面有过人特长的,有获得三好学生称号的模范榜样,也有获得优秀干部荣誉的尽职尽责的学生“工作狂”。

本次颁奖仪式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得到优秀毕业生高中母校师生和亲友的高度关注,在线观看量超过1万人次。仪式上,优秀毕业生的高中母校领导和班主任专程发来寄语视频,深情回顾了他们在高中时的拼搏精神和优异表现,并为他们喜获优秀毕业生殊荣表示欣慰。在激昂的颁奖音乐中,材料学院院长彭俊彪教授郑重逐一为优秀毕业生拨穗并授予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备受鼓励,纷纷表示:将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奋辑再起航,用时间和汗水浇灌梦想,用耐心和坚持收获希望!毕业生高中领导、老师和师弟师妹们,通过镜头分享了优秀毕业生的喜悦,也加深了对华工材料学院办学条件、培养模式以及“家文化”的了解。

材料学院一向重视在学院中创建尊师重教,以学生成才成长为本的浓厚氛围,此次在疫情之前,依然克服种种困难为学生举行颁奖仪式,旨在鼓励材子材女们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要仰望星空,树立目标,脚踏实地,奋勇前行。学院希望各位毕业生:立志、明德、成才,一切以担当社会责任为已任!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