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诚信 立德修身 展望未来|材料学院毕业生廉洁教育暨座谈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1-06-28 浏览量:130

20216月25日下午4点整, 材院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8号楼201会议室参加了材料学院2021年毕业生廉洁教育暨座谈会。学院素红副院长、彭树立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李俭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丘维老师、王浩桐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彭书记以“崇德修德,行稳致远”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一堂《廉洁教育》党课。他谈及“律己正身,知止有度的重要性,以此希望毕业生党员见微知著,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到意志坚定,泾渭分明,从拒绝一包烟、一瓶酒、一盒茶、一场局开始,走好廉洁从业的每一步。这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党员同学们来说尤为重要。

 

随后,彭书记和殷院长一同为同学们开展座谈会。同学们纷纷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为学院筑牢党员队伍、加强师生关系、强化教学质量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