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老党员风采展参观学习 ----- 19硕三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
日期:2021-06-23 浏览量:138

2021年6月17日下午,19硕三党支部在西湖文化长廊一同参观学习了华工优秀老党员风采展,通过观展,了解了老党员前辈们的奋斗故事,很多老党员们都已经退休,但却依然为华工发挥着他们的余热,这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不能忘记老干部,要学习他们的坚强党性,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德和优良传统,以自己星星之火的光与热,传承汇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力量。

在参展期间,支部尤其学习了苏达根教授和刘登坤书记两位老党员前辈的事迹风采,他们都曾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退休后也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除此之外,无机材料退休教工党支部的老党员们经常带领我们青年党员们举行党组织活动,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些难得的机会。党员朱杨菲参展后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了解认识许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里面有我们认识的, 也有我们不认识的,有已经退休的老党员,也有仍处在工作岗位上的党员,但相同的是他们都不忘初心,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担任着自己的职责,践行着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庄严承诺,他们一身正气、刚正不阿、格尽职守,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本色,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党员刘高超也说到:“感念每一位老师对我们华园建设所做的贡献。任职期间,他们教书育人默默付出;退休后仍继续在教学科研,党建思政等方面积极行动。尤其是与我们相熟的苏达根教授,多次带领我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老少结对共建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与老党员交流学习的机会,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党员应有的觉悟与担当,这也必将激励我在自己的追梦征程上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他参展的同学也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自己以后要向这些老党员们学习,致敬他们、学习他们,不断淬炼思想、提升境界,将榜样的力量化作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