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日期:2021-06-03 浏览量:957

 

为表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表现突出的毕业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奉献社会,为校争光,学院拟在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中评选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名额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中符合条件者均可参评,优秀毕业生一般不超过本院本科毕业生总人数的10%

 

二、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利益和尊严;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诚信,守纪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心为同学服务。

在校期间曾获得1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或校级优秀团员、或校级优秀团干部、或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优秀毕业生必修课原始成绩百分制平均学分绩点排名须在本专业前20%以内,且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在本专业前30%以内;

3:坚持体育锻炼,身体健康,毕业时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70分及以上。

4: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发展,在文艺、美术等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5: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校期间在社会公益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6)在学术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具有良好示范作用者,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7)其他: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安排,主动履行公民义务,表现出较强的公民责任意识,无违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的情况。

 

三、评选程序

1610-613日,学生进行申请,如实填写、提交相关材料;

26 13-615日,班级审核学生的申请材料,提出推荐名单并排序;

3615-6月20日,学院评审工作小组进行评议,形成评选结果名单,将评选结果在学院(系)网站进行公示;

4625日前,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学院发文公布评选结果。

 

四、奖励办法

学院将授予获奖学生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附:
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表.doc 


                          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6月3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