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硕二】记20级硕士二班学党史主题知识竞赛
日期:2021-05-20 浏览量:303

文 刘元姣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年5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硕士二班团支部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试题以青年大学习为主线,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形势政策、校史校情等内容,检查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引导同学们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属于华工的青年风采。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题型广泛,涉及到了有关党史的方方面面,大大提高了大家对党的认识。第一阶段是必答题,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细心思考和判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阶段是抢答题,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队员们眼疾手快,快速展开头脑风暴,踊跃抢答,各队伍比分不相上下。竞争激烈的比赛就在选手们积极答题,展示风采的时光中结束了,最后不少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的小奖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团员青年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此次活动也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积极推动了班级文化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最后,本次比赛在同学的阵阵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