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材七】温故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记20材七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28 浏览量:1163

图/文  张霁洲/陈雅婷

 

   五月十六号上午十点,阳光明媚,大家集中于辛亥革命纪念馆大门。现代化建筑中深藏着历史迷人的诱惑,同学们早已迫不及待接受党的历史教育的洗礼,纷纷有序进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国防安全教育大厅。展厅包罗了问答,经典案例,动画展示等多样化的知识教育,让我们充分地了解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大家都积极地参观学习。


 随后我们来到辛亥革命纪念馆正厅。历史人物的雕像,画像,遗物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再次演绎出了当年的重大历史事件辛亥革命的起源发展和结局,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学习有关党的历史。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密切联系了团支部与同学们,更好地传达了团委的精神。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知识与特点,了解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人生理想与目标,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意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