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材三】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高举团旗跟党走——记20材三“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班会
日期:2021-04-26 浏览量:927


/文 毛钰博

  在优秀大学生中发展党员,不断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

现阶段,部分学生入党的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心中的理想和信念,而是或多或少把这个政治面貌当作日后找工作、考公务员、留校任教的筹码。为了帮助同学认识党,了解党,引导同学申请入党,用实际行动积极靠拢党组织,使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作为同学们大学生活追求的目标之一,我班一致同意召开“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

本次班会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一、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

二、了解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

三、入党申请须知

首先,同学们通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一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与辉煌。

观看党史教育视频

观看视频过后,团支书为大家讲解入党申请须知,并号召大家积极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在奉献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团支书讲解入党申请须知

最后,本次班会在同学们饱满的入党热情中圆满结束。通过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大家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并坚实了对党的信仰,大家的入党积极性得到了增强。总而言之,本次班会干货满满,成效颇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