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光电】当好标杆模范,发挥带头作用——记19光电四月份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26 浏览量:244

图/文 马奎 杨佳馨/朱君燕

  2021年4月20日下午六点,19光电全体团员于33号楼502教室里举行了四月份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当好标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内容有以下几点:一.本班的两名优秀共青团员黄颢、何子妍分享自己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二.预告本支部在本学期剩余几个月的活动计划;三.针对青年大学习观看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统一解答;四.提出在团组织建设中各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并邀请各团员一同解决。

  六点十分左右,19光电各位团员如约到场,团日活动照常开始。首先是本班的两位优秀共青团员依次上台给其他团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讲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习惯,还有他们在生活中践行优秀共青团员精神的点点滴滴。

黄颢同学在分享心得体会

何子研同学在分享心得体会

  紧接着,团支书上台主讲完成了剩下的团日活动的内容,并且针对现阶段团支部活动进行了汇报和反思,也解决了同学们对团支部活动的一些疑惑,让同学们对团支部举行的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六点四十左右,本次团日活动顺利结束,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让各团员对团支部现有的活动和今后要举行的活动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每位团员对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团日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