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记2021年材料学院足球赛开幕式
日期:2021-04-13 浏览量:231

材院青年宣传中心 图/文 马奎

 

伴随着和煦的晨光,材料学院第十八届“团旗飘扬”系列活动之足球赛开幕式于2021411日早上830在五山校区北区足球场正式开始。参学院兼职辅导员李爽杰师兄以及参加足球赛的四支队伍等。

 

开幕式合影


开幕式的一开始,首先是兼职辅导员李爽杰师兄讲话。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优秀的体育精神。

 

兼辅李爽杰讲话


紧接着是裁判员代表19级电材班的林建辉同学宣誓,他表示以他为代表的全体裁判员在本次足球赛中必将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竞技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圆满地完成裁判任务。

 

裁判员代表林建辉


最后是运动员代表19级电材班的徐乐丰同学。他表示全体运动员将会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运动员代表徐乐丰


据悉,本次足球赛由材料学院课外生活部承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室外锻炼。希望材院学子能够多多走出宿舍,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打造强健的体魄,同时,也预祝本次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青宣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