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1-03-21 浏览量:246

材院青年宣传中心/文 陈俊亦 马奎

 

20213月2113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于五山校区34号楼203教室举办。本次大会团员代表实到人数大于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正常召开。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游丽君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树立老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游丽君老师为本次会议致辞。游老师肯定了材料学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建设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学院团委。


紧接着学院团委书记陆莹老师进行了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材料学院团委过去一年在思政教育、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校园活动等方面的出色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翔实的规划。


随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的团员代表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会议的最后,由彭树立老师为优秀部门颁奖并为上一届委员颁发证书,以感谢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


据悉,本次会议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共选举出了新一届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20人。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必将继续砥砺前行,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共筑材料学院未来新篇章!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青宣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