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校级引智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12-09 浏览量:58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引智工作,保障对外合作交流有序开展,现启动2021年校级引智项目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华南理工大学2021“海外名师线上讲授学分课程资助计划

项目旨在资助学院聘请知名外国(或港澳台地区)专家或学者讲授双语/全英学分课程,优先资助讲授全英专业课程及必修课的学分课程。网络授课资助标准为600/课时,每个项目总计不超过16课时。

2.华南理工大学2021“国际学者无界讲堂系列在线讲座

各单位可结合实际情况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开设“国际学者无界讲堂”系列在线讲座,鼓励邀请高水平外国专家(非语言类)为我校师生进行线上讲座。讲座资助额度:3000/次,原则上每个项目资助讲座次数不多于3次。

3.申报流程

1.请申请人通过引智项目在线申报系统填写申请。申请流程:国际处首页外专引智—“引智项目在线申报”—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登录申报系统— “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管理”—“校级项目计划申报”—“创建新项目,选择华南理工大学校级高端项目,开始填报项目在项目名称中选择海外名师讲授学分课程资助计划或者国际学者无界讲堂,其余部分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填写完成后点击完成并提交审核

2.填写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1),发送电子版至yilingwu@scut.edu.cn(吴溢铃)

截止日期1225

项目遵循“谁邀请,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须确保项目执行时遵守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请单位外事秘书对本院申请项目在“引智项目在线申报”系统中进行初审(操作—计划查看—初审同意),于1228日前将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experts@scut.edu.cn,项目申报书(系统下载:操作下载报表,获取项目申报书)及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至笃行楼(2号楼)901国际处引智科,逾期不予受理。

 

国际处联系人:龙茜,电话:87113180

材料学院外事秘书:吴溢铃 87110273-801


附件1.2021年校级引智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xlsx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