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材三】团课共学习,心得齐分享——记20级材料类3班线上团日活动
日期:2021-01-01 浏览量:141

图/文 毛钰博

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党的群众工作格局中肩负着重点对青年群众开展工作的重要职责。通过“青年大学习”,大家感概颇多,为大家更好地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班决定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同学们发表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说说自己的心得。同学们通过对自己感想的总结,可以将自己的认识梳理地更加清晰。

理解与心得

第二部分,自由讨论,大家可以抛出一个话题,之后发表自己的看法。通过此活动,同学们可以深入讨论自己的看法,交流自己不理解的地方,最后同学们达成共识,得出对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正确认识,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

自由讨论

第三部分,班长、团支书发表结语,结束活动。

活动结束

虽然是线上团日活动,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不光是有条有理的心得体会,激烈的讨论环节也能展现大家对共青团、对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不移与全力支持。通过本次讨论,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材料三班线上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