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材一】以篮球之名,投材一风采——记19级材科一班体育节篮球赛
日期:2020-11-29 浏览量:158

/文 李诺

2020年10月6日到材院体育节篮球赛结束,19级材科一班一共参加了四场篮球赛,班里的队员们尽显赛场英姿,每一场都为我们呈现了难忘的篮球盛宴。

此次比赛初赛采取小组赛循环赛制,比赛打得如火如荼,给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球队选手们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与希望,为自己的班级荣誉而战,运球、传球、过球、投球,一连串精彩的动作让人目不暇接。队员们们全力以赴、积极奋斗,凭借过人的技术以及充满默契的配合,在激情与热血中展现着自己的优秀风采。球划过空中的弧线、球员们奔跑的身影、场下观众的呐喊与喝彩,都将成为同学们心中美好的回忆。材院体育节篮球赛给同学们塑造了一个活跃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班级内部以及班级同学间的联系,使材科一班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团结。

同学都在比赛中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虽然这次比赛结束了,但球员之间深厚的情谊一直都在,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今后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