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特别的校友活动给特别的你!—材料学院校友会欢送2020届毕业生
日期:2020-07-09 浏览量:676

为了让2020届毕业生充分感受学院的关爱之情,材料学院校友会于76日在麟鸿楼举行欢送2020届毕业生活动,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学院校友会精心准备了心愿墙、玩游戏领取纪念品、毕业欢乐拍等活动环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甚是热烈。学生纷纷写下毕业心愿和对学院的祝福并贴到背景墙最显眼处。玩飞镖游戏领取纪念品的环节更是吸引了不少学生,多功能签字笔、贺卡、全国交通一卡通钥匙扣、材院logo定制数据线、雨伞等多样丰富的纪念品让学生惊喜连连。麟鸿楼广场布置了大背景墙,毕业生穿上学士服合影留念,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笑脸。

活动现场

麟鸿楼中最惹人注目的地方要数“毕业啦!”可乐墙,学院校友会用千罐可乐摆设出材院logo和“毕业啦!”字样,毕业生看到可乐罐上刻有自己的名字,都惊喜万分,忍不住上前拍照留念。欢送活动的压轴环节是毕业生定点摆材院logo造型然后进行航拍,用快门定格2020届毕业生最灿烂的笑容。

合影留念

活动当天,学院校友会还在麟鸿楼过道简约而隆重地举行蒙娜丽莎奖教奖学助学金捐赠仪式,蒙娜丽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温萍校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教学副院长殷素红出席了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树立主持。捐赠仪式上,双方代表温萍校友和吴妙娴常务副书记一起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在场的2020届毕业生围观见证了捐赠仪式,共同传承了回馈社会的公益精神。(图/曾晓峰、文/何泽民

蒙娜丽莎奖教奖学助学金签约仪式

丰富的纪念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