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广州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7-06 浏览量:1182
各位老师:
  根据2021年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通知及指南要求,及2021年广州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指南要求,我校共有170个推荐立项指标,每项市财政支持5万元,项目立项后一次性拨付,项目经费管理实行“包干制”,相关申报要求如下:
一、支持领域:
  支持在我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中进行原始性创新、前沿探索性研究和应用科学研究的自然科学与应用科学领域,以及研究手段主要以理工科为主的交叉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军事学及其他软科学与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不在本专题支持范畴。

二、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基本条件、申报限项要求按照《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1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规定执行。
2.博士后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要求从2020年7月1日起在站工作时间尚有2年以上;立项后,需签署承诺书(联系学院科研秘书统一办理),完成验收结题后方可出站。

3.项目向“博士青年科技人员”倾斜,“博士青年科技人员”应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一是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二是拥有博士学位;三是未作为项目负责人获得过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各类科技计划项目(政策性补助专题和科普专题不受限制)以及粤穗联合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支持。请申报的老师于2020年7月6日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名并为由学院科研秘书统一为其开通账号。
三、工作安排:

1.网上提交申报书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2日12时,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申报。特别提醒:提交后不接受个人的退回申请,学院形式审查后如有问题会联系负责人进行修改,时间紧迫请各位申报人保持通讯畅通。
2.系统提交后打印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五份,双面打印钉装于7月14日之前交到麟鸿楼105室。
3.由于此项目有指标限制,学院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最终推荐清单将另行通知。


     在职人员申报登记二维码    





博士后申报登记二维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