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谢爱心企业和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4-03 浏览量:579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材料学院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共抗疫情。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在学院教工积极联系协调下,多家爱心企业和校友向学院捐赠了防疫物资,助力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

在材料学院院长彭俊彪教授的联系协调下,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一批消毒酒精;

在实验中心傅伟文主任的联系协调下,广东穗建工程有限公司马悠校友为我院捐赠医用口罩1500只。

在高分子系严玉蓉教授的联系协调下,广州荣盛无纺布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医用口罩2000只;此外,严玉蓉教授无偿提供了一批熔喷布,并联系了广州市三泰汽车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广州俊麒无纺布企业有限公司代加工,解决了口罩不足的燃眉之急;

捐赠的防疫物资

在全院师生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和校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与材料学院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校友心系母校的情怀。学院对以上企业及校友寄去了感谢信。学院疫情防控小组将统筹利用好这些捐赠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平安、健康。(文/何泽民)

感谢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