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度下半年一般国际会议进行补预报的通知
日期:2020-04-03 浏览量:430

各位老师:

按照国际会议管理有关要求,学校举办国际会议须严格执行会议预报制度,旨在限制重复举办相同的会议,防止出现先对外承诺后申报的现象。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下半年一般国际会议补预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预报范围

1.拟在20207-12月举办但尚未进行预报的一般国际会议。不涉及敏感政治问题、邀请外宾在30人以下的自然学科类一般国际学术会议可不预报,但仍需在会议前3个月进行申报。

2.拟在2020年后举办、但须在2020年对外承诺的国际会议。

二、预报方法

通过“国际会议报批平台”(http://econf.hust.edu.cn/)进行预报,并填写《2020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一般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

三、报送要求

2020421日(周二)前发送附件电子版至yilingwu@scut.edu.cn(吴溢铃),学院汇总后,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会议预报表扫描件和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tiantao@scut.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注意事项

1.国际会议严格实行无计划不审批、无批复不举办的原则。未经教育部审批通过,不得举办或对外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2.预报会议获批后,需在正式举办会议前至少提前3个月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交申请材料,办理正式报批手续。未经预报的会议教育部原则上不再受理。

3.考虑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的发展趋势,请在进行此次补预报时,参照国家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做好形势研判,审慎确定会议召开日期和境外参会代表。

 

相关政策指南请前往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涉外会议板块查阅:

http://www2.scut.edu.cn/io/gjhy/list.htm

 

附件:2020年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含承办、合办等)一般性国际会议计划表.docx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