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irlab共响实验室学生助手团队招募计划:我们会让你更优秀!”的通知
日期:2018-04-20 浏览量:137

        为能更好的回报母校,让更多在校师弟师妹能多些实习锻炼的机会、接触到真实的制造业和技术行家,Airlab共响实验室拟在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和其他相关化类学院招募一批有志于从事制造业的在校生,建立学院、学生与制造业的紧密联系。 



拟招聘助手人数:

实验组:

  

分别是薄膜方向,胶水涂料方向,橡塑方向,无机及光电等其他方向。

  

共计4个实验组,每组设组长1人和组员5人。工资按照项目计费,每月直接发放到各成员的银行卡中。

组长职责:

1.根据共响实验室分派的工作,协助工程师完成相应的项目试验并提交试验报告汇总,样品送检及测试结果分析沟通。

2.参与项目前期讨论、领取项目任务、分解任务给组员、定期汇总上报工 作完成情况。

  

组员职责:

  

1.根据组长领取到项目任务,执行相关项目的环节。 (项目试验、提交试验报告、产品验证、产品送检及追踪、产品中试等)

2.参与共响实验室相关培训,实验室的日常维护。

专利文献查询组:

  

组长1人,组员2人,仅限研究生或者博士生。

服务于新共响行业合伙人、新共响项目组,进行国内外文献及专利的查询。主要进行文献专利的筛查、研读和部分内容的翻译。该岗位对于化工及材料类专业英语的要求较高,欢迎中文和英文水平好、熟练查阅文献和专利的研究生或者博士生报名。由组长负责向组员分派任务,组织和安排组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工资按照项目计费,每月直接发放到各成员的银行卡中。


  

共响实验室推介会:2018年4月21日9:30--11:30(25号楼346) (可补交简历)

  

共响实验室非正式开放日2018415-420日 (共计六天)

  

                        每天时间段9:30-11:30

组长竞选日:2018年4月21日

组长竞岗日:2018年4月22日-28日,待定(组长经选完毕后公布 

  

招募企业:广州新共响科技有限公司

  

投递简历邮箱Lab@airlab.cc

报名链接地址https://jiandaoyun.com/f/5aced75e8bc27646bf260f21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12:00,以网络在线报名(手机端二维码和电脑端链接)为准。需要补充发送更多信息的,请发简历到邮箱,标题为“2018年华工学生助手简历+姓名”。 


微信咨询群

预报名二维码(手机移动端)




我们欢迎这样的你:

1、化工或者材料学院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男女不限);

  

2、乐于沟通,有团队协作能力,肯专研爱学习,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3、组织领导能力和号召力强的同学可以竞选组长岗位。

你将会收获:

  

1、表现卓越的小组将优先参与到含SRP学分的项目中。学生参与共响实验室并经过最终认可,可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一个学期可获得1-2分创新学分,一个学年可获得2-4分创新学分。

  

2不低于校级勤工俭学收入水平的报酬。

  

3学生助手在校期间可以提前接触大型企业,将有机会得到业内资深技术行家的指导。针对表现优秀同学,实验室提供机会到中试基地(大型企业)安排试机试样。

  

4、表现优异的学生可免费参与新共响组织的相关企业实习、行业研讨会。

  

5、完成项目并且或者工程师认可的助理可以获得实习证明。

  

6、邮件往来、商务礼仪、工作沟通技巧等职场必备的培训。


公司简介:

    广州新共响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华工校友林远于2016年创立。总部位于广州海珠区,公司成立之初迅速获得了千万级别的融资,领投机构为上市集团。2018年,新共响将重点加速创业项目的孵化与交易,各业务模块根据自身的职能和目标,与相关的领域和群体发展跨界合作(如不同领域的工程师、设计师、产业投资人、政府职能部门、媒体等),实现共生共赢!

    共响实验室项目是材料学院与企业合作的一个创新能力培养项目,将作为材料学院本科生综合培养计划的组成部分,旨在加速构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新体系。

    作为全国首个借助产业共享经济方式建立的实验室,共响实验室由广州新共响科技有限公司捐建。共响实验室的第一个新材料应用实体实验室,坐落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5号楼(唯美楼)6楼,于2016926日揭牌和投入使用。

    该实验室总面积约100平方米,共有三间独立的实验室。整个实验室采用高规格的实验和安全防护设备,配备良好的通风系统、紧急冲淋装置、高额场地责任险,采用先进便捷的新型管理方式,线上注册、线上预约、线上付款、静脉指纹系统、网络监视系统、管理员不定期巡岗。

    这里有独立的空间,有专业的实验设备,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专为塑料、胶黏剂、油墨、橡胶材料的应用研发而设。共响实验室旨在开发最有竞争力的应用材料,打造一个人人都可以使用的实验室空间,实现无专业界限、跨学科玩创新的终极理想。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