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无机】观红色电影,凝班级力量——记15无机观看红色电影主题活动
日期:2018-04-17 浏览量:394

/ 15无机 黄晓盈


2018年413日,15无机班的同学们如约而至,相聚在14205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观红色电影知识问答活动。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以此在团支部内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在未来的实践和发展中继承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关于党史的有奖问答活动,寓教于乐,进一步补充并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更好的传承革命精神。另一方面,通过设置素拓游戏,加强班级同学们的联系,升华感情,提升班级凝聚力。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便在班内宣布了规则,并提出了关于该电影的一些问题,让同学们带着问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虽只有90分钟,却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同学们也看得热血沸腾。




电影结束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进行了有奖问答。同学们都早有准备,回答起问题来得心应手,为了获得奖励,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问题,场面一度十分热烈。在这一环节结束后,团支书邀请了班内的几位同学对于电影内容进行了感悟分享,而正是这一番分享使得同学们对于党的先进事例的理解更加深刻了。





接下来便是团队素质拓展游戏,同学们按照预先分组对于提前设置的党史相关内容进行了画画传递的游戏,最后决出了获胜队伍,活动结束后派发了奖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过程中既学习了党史,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同学们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加深了对于党的光辉历史和优秀党员事迹的理解,提高了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此次活动也提升班级凝聚力,鼓舞同学们在实践中融入感恩的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献一份力,把自己专业中所学到的知识回馈社会,奉献一生。 

欢声笑语中,15无机的故事未完待续。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