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光电】迎夕阳之光,沐党性之辉——记材院15光电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04-17 浏览量:363

/文 张蒙

 

2018年4月14日,安静的华工校园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一群朝气蓬勃的少男少女们踏着晨光向着白云山出发了,15光电班的团日活动——白云山低碳行拉开序幕。

白云山低碳行活动是材料学院团旗飘扬活动的子活动,也是15光电班同学对“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号召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由全体班委组织策划,共36名班级成员参与其中,共同领略党领导下的壮丽自然风光同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首先同学们在山底集合,清点人数后便趁着清凉的天气向山顶迈进,一路上欣赏白云山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祖国雄伟的大好山河。攀爬过程中,同学们彼此鼓励,互帮互助,即使腰酸背疼也未曾停滞不前,最终到达目的。在一趟辛苦的攀登后,同学们都饥肠辘辘。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清洗食材,享受自助烧烤,并且一起分享这次绿色出行的收获与感悟,不时还传出悦耳的歌声。最后,大家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校园,脸上洋溢着满足与释放。此时的大家不再是严肃认真的学生,而是放下压力的最可爱的人。  

 


   虽然这次的活动结束了,但是那翠绿的山林和清幽的小路,还有身边相伴的挚友将永存心中。青春不悔、路在脚下,愿15光电班同学以梦为马,一路相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