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高乙】奉献温暖--志愿者们在路上 ——记高乙4月10日芳村志愿活动
日期:2018-04-12 浏览量:427

  图/  叶嘉伟

2018年410日星期二 刚上完体育课的同学们可谓大汗淋漓,然而这也挡不住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周二第六节课一下课,17高分子乙班的4名志愿者便赶往大学城南地铁站的集合地点,踏上前往新造志愿点的道路。

本次活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部发起,领队是此前有参加过其他志愿活动的经验的17级王佳睿同学,队员是4名此前并未参与此活动,但对志愿事业充满热情的17高分子乙班同学。

415分时,同学们抵达了志愿点,就看到了一群活蹦乱跳的小孩。在志愿点负责人点齐我们的人数后,我们很快投入了各自的工作,开始为自己负责的区域工作。在各自的工作范围内,谭磊同学负责辅导小孩子做作业;廖韵清同学负责陪小孩子们画画,甚至玩起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张怡和金雪晴同学则负责检查小孩子们的作业,并帮他们改正错误。小朋友们认真提笔写字的神情与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相互映衬,整个活动中心充满了关爱与温暖。

  







时钟很快便指向了6点,志愿者们陆续离开活动中心,不舍地与小朋友们以及志愿服务点的老师们挥手告别,并在最后以发朋友圈的形式来纪念这次活动。参与志愿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它带来的帮助别人的快乐和奉献爱心的喜悦却将历久弥新;志愿者们期待着投身更多的志愿活动。奉献爱心,我们永远在路上!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