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高乙】绿茵激战,进军八强——记材院15级高乙班级足球赛
日期:2018-04-12 浏览量:386

/文 张笛

2018年48日,15高乙要迎战一支劲旅——15高丙。今天中午艳阳高照,让人浑身不舒服,但是高乙每个人都充满斗志。

开场后,高丙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将高乙球员压在本方半场。第4分钟,高丙队员接队友角球后,将球打偏。第7分钟,廖轩伟发动反击,边路过人时踩球车差点摔倒。第9分钟,高丙获得禁区外任意球,一名球员主罚将球打高。之后的几分钟,对面14号球员多次带球从边路突破,都因高乙密集防守无功而返。第12分钟,14号球员打门再次偏出。13分钟,高丙一球员带球长驱直入,高乙的后卫解围又被抢断,他推射近角打破僵局。丢球后,高乙进行了猛烈的反攻。15分钟,廖轩伟边路突破,连过四人后射门稍稍偏出。18分钟,邓裕林角球头球攻门直挂死角,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一开始,高乙就占据上风。30分钟,在高丙的反击中,谭强威不慎打进一个乌龙球。31分钟,杨凯凯打门稍稍高出围墙。32分钟,13号禁区内打门被门将扑出。高乙攻势不断,33分钟,廖轩伟接队友角球头球攻门击中横梁。34分钟,杨凯凯球员一脚低射,对方门将判断失误,让球从两腿间飞入球门。炎热的天气让双方体能急剧下降,双方队员都放慢了速度。40分钟,邓裕林利用个人能力过掉后卫,打门得手。可是进球没两分钟,高丙一名队员中场快速突破,连续晃倒了廖轩伟和邓裕林后加速带球,谭强威和黎子熙只能目送他直奔球门,单刀将球打进。随后廖轩伟禁区内推射破门,再次超出比分。但不服输的高丙再一次发起了进攻,并再次将比分扳平。双方球员都拼尽全力,加上天气炎热,最后几分钟都无法再发起进攻。

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4比4。15高乙成功进入八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