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水平,“乒”出风采 ——记2017年材料学院“团旗飘扬”五四系列活动之乒乓球大赛(大学城校区)
日期:2017-05-21 浏览量:52

材院记者团 图/文 李泽南 但思呈

 

5月20日下午,由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主要是来自华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的同学们。

 

本次比赛为团体淘汰制,每个团体有男单,女单,混双三种类型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淘汰方法。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运动员的每一次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眼神,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材院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历经近3个小时激战,姜昕宇队技压群雄,一举夺得团体赛冠军,丁智尧队也毫不逊色,摘得团体赛亚军,“无机小仙女”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为材院各班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平台,相信材料学院的同学们一定能不断提高赛事水平,再创辉煌!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