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院同学齐聚,共度欢乐时光 ——记2017年材料学院“团旗飘扬”五四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04-27 浏览量:59

材院记者团 图/文 桂珍馨

 

2017年4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五山校区中区露天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有14级、15级共17个班级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志雄老师、团委书记黄艳华老师、团委副书记李俭老师也参与到活动中,与同学们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早上九点,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5个,分别是:充气毛毛虫、大脚鞋、流水作业、一圈到底、无敌风火轮,个人项目3个,分别是:套圈、飞镖、指压板。每个班级最后的总分由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分数构成。

 

  



  




所有的项目都很有意思,特别是充气毛毛虫,每个班需要6个人,坐在一个充满气的毛毛虫模型上,大家步调一致,将它移动到终点,团委副书记李俭老师也很感兴趣,邀请几位常委及其他兼职辅导员玩了这个项目,可以看出大家玩的都很开心。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两个多小时,所有的班级都参加完了所有的项目,本次的运动会也接近尾声,在工作人员经过短暂的统分之后,本次运动会的排名也出炉了。

 

本次运动会设有参与奖8名,优胜奖6名,以及前三名,获得优胜奖的班级有:14无机、14光电、15金材、15无机、15高甲、15电材,获得第三名的是14材化,第二名的是14高丙,而摘得运动会桂冠的则是14高乙。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项,所有获奖的班级都得到了丰厚的奖品,让人眼馋不止啊。

 

  




颁奖结束,也意味着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但大家在活动中得到了放松,得到了欢乐,也让材院的学子更具有凝聚力,同时祝愿材院的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