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点亮未来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7-03-20 浏览量:191

材院记者团  图/文  钟航宇 桂珍馨

 

      2017年3月19日下午14时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34号楼104正式召开,本次大会到场96名团员代表、93名学生代表,代表到场人数大于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本次大会邀请到的嘉宾有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杨杰,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志雄,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黄艳华、团委副书记李俭、陆莹、麦其鹏,除此之外,还邀请到了兄弟学院的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等。

 

大会分为十六项,在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随后,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杨杰老师致辞本次大会,代表学校肯定学院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希望学院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进一步的要求。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黄艳华、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楠熙也分别作了第十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以往的工作中有关科研、学风、课外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基层建设、对外宣传等方方面面,同时也作出展望,希望十二届的委员们可以努力开拓、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使我院共青团、学生会更上一层楼。

 

  




本次大会,选举确定了第十二届共青团材院委员会委员成员20人,学生会委员成员31人,同时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志雄做了讲话,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在去年的工作,也要求此次选举出的委员们能励精图治,再接再厉。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委员们在去年为学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因此温书记代表学院对第十一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委员,第十一届第二任学生会委员,第十一届第二任常委颁发了锦旗与荣誉证书。

 

  




我们相信,在材院人的励精图治下,作为新一代学院的代表、领军人,一定会秉承材院人的风骨,带领材院的莘莘学子迎接全新美好的明天。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