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花香,青春绽放 ——记材料学院2017年女生节活动
日期:2017-03-09 浏览量:188

/文 唐浩洲  翁嘉慧

 

3月7号是每年的女生节,材料学院的男生们以及各部门都别出心裁地为女生们准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楼下的偶像海报,浪漫的玫瑰,都让女生们从清晨就感到了温暖和愉悦。

 

在此期间,有学生会部门精心举办的密室逃脱、寻宝大赛、许愿树等活动,同学们纷纷组成队伍,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在活动中,通过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同学们既得到了学习之余的乐趣,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与此同时,各个班级也花尽心思,各出奇招,为班里的女生准备了惊喜。有的班级为女生们亲手做了早餐或者点心,有的班级为女生献唱歌曲,有的班级为女生做了手工小卡片、小礼物,十分精致。女生们收到这样的惊喜的时候也非常感动,有的也以歌曲回赠。其中一点一滴,都是同学们满满的心意和温暖的情谊。整个女生节期间,弥漫着温馨和关怀的气息。

 

  




至此,材料学院女生节圆满结束,各班女生在女生节中收获了愉快的课余时光,也收获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