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灯火点亮,青春材院乐章奏响——记2016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晚会
日期:2016-10-23 浏览量:233

材院记者团 图/文 麦钧 孙梦圆

  

20161022号晚,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彩愿材料节暨“聚天下材子,书万世华章”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音乐厅徐徐拉开帷幕。此次晚会邀请到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志雄老师,16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团委书记黄艳华老师、团委副书记麦其鹏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16级辅导员李俭老师等嘉宾出席。精彩的短片展示过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志雄老师宣布2016年“彩愿”材料节正式开幕!


晚会现场光芒闪耀,节目精彩纷呈。16光电班带来的热情啦啦操在晚会的开始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本次晚会的一大特点就是丰富多彩的舞台剧。16高乙舞台剧《果然是你》,16材创班的舞台剧《shining stars》以及16生医班的舞台剧《军训那些事》为我们展示了华工材子之间美好的相遇和奇妙的缘分,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内心。

  


当然,乐器合奏也是晚会必有的,16电材与16光电献上的葫芦丝钢琴合奏《红梅赞》带领我们领略了中国古典乐器与钢琴之间的完美融合,让现场的观众久久沉浸在其中。动感的舞蹈则经常是带动全场氛围的利器,16无机班和16材化班的舞蹈串烧《歌舞青春》,展现了他们热情的舞姿,为大家献上了视觉的盛宴。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16光电班和16金材班的舞蹈串烧《金光闪闪》,演员们有趣的打扮,无厘头的表演,动感又奇葩的舞姿High翻了全场,令观众们掌声迭起。

  


一场晚会,仅有视觉的享受当然是不够的,16高丙班刘晓峰和15金材班那青献上一首吉他弹唱《乌兰巴托的夜》。悠扬的旋律,款款深情的歌声拨动了每个人的心弦,令观众们陶醉其中。16高甲班的新奇又精彩的杯子歌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不禁感慨到原来杯子也可以走上舞台,演奏出奇妙的音乐!当然,相声节目也是必不可少的,陈诗通同学和徐梦蕊同学带来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用搞笑幽默的对白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为本次晚会再添一份快乐。


最后,平日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辅导员们也闪登上了舞台,倾情奉献的节目《向快乐出发》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力四射,光彩照人的辅导员们更加深得同学们的喜爱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的结束,本次 “聚天下材子,书万世华章”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除了要感谢领导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演员们的积极参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祝材院2016级新生能乘长风,破万里浪,谱写下无悔的青春篇章!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