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材院,携手启航——记2016年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员大会
日期:2016-09-27 浏览量:217

 材院记者团 /葛思含 /朱剑超

 

    经过九月初紧张的招新工作,材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迎来了一批优秀的新干事。新生军训结束后的第二天,即2016925日上午900,材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常委有团委副书记胡杭柯,学生会主席王楠熙,副主席高天宇和魏世豪以及秘书长吴欣桐。

 

    大会开始,团委副书记胡杭坷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材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情况,包括组织架构、机制建设、活动开展、学院特色和未来展望,让新干事们对这个大家庭的整体框架有了深入的认识。

 

    紧接着,是各个部门的展示环节,包括大工部、组织部、记者团、课科部、秘书部、生活部、实践部、素拓部、体育部、网络部、宣传部和艺术分团共计12个部门,对自己的职能、特色活动、新成员等进行介绍,增进了大家对其他部门的了解。期间还有抽奖环节,抢先拨通屏幕上主持人手机号码的两位同学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部门展示结束后,学生会主席王楠熙给大家进行了一次策划培训,让大家提前了解了活动策划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这对干事们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帮助。

 

    在主席进行完策划培训后,本次材院团委学生会全员大会圆满结束,随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相信今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材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会完成的更好,材料学院也会收获更多的精彩。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