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记2016年材料学院学风建设总评现场展示
日期:2016-09-25 浏览量:419

材院记者团 图/黄晓盈 文/朱剑超

 

    201692415:00,飒爽的秋风中,材料学院2016年度学风建设总评现场展示在34号楼103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来自2015级的高甲、金材、高乙、无机、生医、光电、材创、高丙、材化和电材共10个班级参与班级风采展示,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楠熙、副主席高天宇和魏世豪三位师兄出席本次现场展示的评委。

 

    班级风采展示的过程非常精彩,各班都充分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班级学风建设活动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其中,无机班和光电班的PPT展示中提供了精确的数据和细致的分析,让大家充分地看到他们取得的进步;生医的展示让大家看到他们蓬勃的学习干劲和成绩上的巨大提高;高丙的展示体现了他们令人羡慕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班级凝聚力。各个班级都在学风建设活动中付出了很多努力,也收获了辛勤的果实。

  


 

    班级展示结束后,王楠熙、魏世豪以及高天宇三位评委依次上台讲话,对本次学风建设展示作出点评和总结。

 

    最终经过紧张的评选后,高乙、材创、材化和金材四个班获得第四名,高甲、光电和无机三个班获得第三名,电材和高丙获得第二名,而生医班则获得第一名。

  


 

    2016年度学风建设活动落幕了,相信有了经验和心得的各班级,在今后的班级学风建设中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