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技厅基础处征集基础研究类重大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日期:2018-04-03 浏览量:353

各位老师:

2018年省科技厅指南将会进行重大调整,重点支持基础研究和颠覆性技术等的研发,拟按附件中的12个领域发布(具体见附件)。      

接科技处临时通知,现在科技厅基础处征集基础研究类重大项目的指南建议,请有意向申报附件中相关领域的项目人,在附件中填写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姓名,因时间紧迫,请于44日上午8:00反馈到邮箱liuwt67@scut.edu.cn(刘卫涛,8711027380313798005306),科技厅基础处将会根据填报情况,统筹征求指南建议,

填报注意事项:

1, 对接类项目都是指答辩未获资助的,科技厅可能会有相应经费支持。

         2,项目填写在基础研究,实验室意向请填写在平台一栏,例如想在量子专项报项目就填写在基础研究,想在这个专项报一个省重点实验室,就填写在平台。

    3,近期启动/短期内启动,是项目负责人希望近期启动,或短期内启动。

    附件:重大专项及颠覆性技术推进计划表-基础研究部分(1).xlsx (13.45 KB)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