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弢李芬登云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7-11-14 浏览量:646

2017年11月11日上午,恰逢华工第五个校友返校日,“张弢李芬登云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麟鸿楼广场举行。学校副校长朱敏,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公共关系处、学院负责人以及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弢先生,董事长夫人李芬女士等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刘俊处长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在众校友的见证下,三方代表怀集登云公司董事长张弢先生、学校党委陶韶菁副书记、材料学院党委张勤远书记共同签订捐赠协议书,张弢李芬校友伉俪向陶韶菁递交了200万元人民币支票,朱敏代表学校向张弢李芬校友伉俪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匾,感谢张弢李芬校友伉俪捐资助学的慷慨义举。

三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书

 

怀集登云公司董事长张弢致辞

张弢在致辞中讲述了学生时代的求学经历,怀集登云汽配公司的艰苦创业历程,他希望通过奖教奖学金的设立,促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奋发进取,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陶韶菁代表学校向一直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关心学生学习的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张弢李芬校友伉俪,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怀集登云汽配公司是一家优秀的企业,此番捐资助学之举充分体现了公司极强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体现了张弢李芬校友伉俪对于教育事业的热心。  

 

陶韶菁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朱敏副校长颁发捐赠证书、纪念牌匾

 

合影留念

 张弢李芬校友伉俪向学院捐赠200万元,分别设立了“张弢李芬登云公益奖学金”、“张弢李芬登云创新力奖学金”、“张弢李芬登云留学奖学金”、“张弢李芬登云公益奖教金”和“张弢李芬登云公益学术推广基金”,用于奖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教书育人及科研工作表现优异的老师以及在校表现优秀的学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