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共奋发 砥砺建功创未来——记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
日期:2018-03-09 浏览量:260

材院记者团 图/文 田蒲阳/刘付小生 

38日晚,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如期于博学楼101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委员51名,实到委员48名,到场委员大于应到委员的五分之四。校团委书记孟勋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树立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等莅临大会。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团委书记孟勋老师致辞,他代表学校肯定了我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陆莹老师、学生会主席庞培元同学分别作了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第一任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十二届第一任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科技创新、学风建设、课外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基层建设、对外宣传、智慧团建、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展望,希望新一任团结凝聚全院青年,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积极探索、开拓进取,使我院共青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进行了增补委员选举工作。通过投票,本次大会选举增补了第十二届第二任团委委员成员17人,学生会委员成员25人。在紧张统计票选结果的过程中,学院老师也为第十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第十二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常委颁发了锦旗与荣誉证书。

  



“铁誓铿锵犹贯耳,初心无改是身躬”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新任委员们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广大同学的支持下,秉持“为材院人,为材院人”的精神,一定能开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