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优秀党组织、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日期:2018-01-02 浏览量:539

12月26日,我院党委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共建优秀党组织签字仪式,并在共建框架下共同见证设立在东鹏陶瓷的“华南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和“华南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的成立。双方对本次共建活动高度重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彭俊彪教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副研究员、学院副院长殷素红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树立、学院无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税安泽教授带领我院师生一行26人赴佛山参加本次活动。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思平、副总裁林红、研究院总经理钟保民、人力资源总监王大磊等十余人参加活动并出席签字仪式。

我院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着力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双方通过共建优秀党组织,加强双方的党组织建设,通过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实现未来的共赢发展。双方的《共建优秀党组织框架协议书》由材料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思平代表签订。

会议现场还共同见证了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由我院副院长殷素红教授与东鹏公司副总裁林红代表双方签订《华南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彭树立与东鹏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大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华南理工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希望通过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探索高校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联合培养创新人才的模式与运行机制,并借助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的建立,在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提升学生的创业思维及就业能力。(图/杨晨  文/曾晓峰)


签约仪式现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