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费报销注意事项
日期:2018-04-20 浏览量:2269

1、      餐费必须在横向经费或创收经费支出(学院经费为5210800453208010项目)。

  

2、      只能以加班工作餐或业务接待费的两种形式支出。

3、      人均标准:工作加班餐费人均50元以内,国内接待费150元(10人以内3人陪同),国际接待费300元(一对一陪同,外籍提供护照)。

4、      加班餐发票备注**加班工作餐,经办人及证明人签字,就餐人员姓名和人数,天河区外餐票说明原因。

5、      接待餐费报销需要附接待清单和邀请函或公函,盖学院公章。国际接待需要附被接待人员的护照。原则上校内就餐,如校外写就餐的原因。

6、      1000元以上附刷卡小票或银行流水。无刷卡、刷卡收款单位与发票不符、微信或支付宝收款为个人的,均要填项目经费支出承诺书[未刷卡支付],项目负责人签字。

7、      工作餐请注意避免大额消费,500元以上餐费需项目负责人承诺事项真实并签名。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