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彩愿志愿者服务队获华南理工大学“十大卓越团队”称号
日期:2018-11-26 浏览量:493

/文 彩愿志愿者服务队

 

  


2018年119日晚,华南理工大学2017-2018年度“十大卓越团队”评选现场展示在海丽文体中心音乐厅举行。我院彩愿志愿者服务队与其他十七支队伍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凭借在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团队精神,最终荣获华南理工大学2017-2018年度“十大卓越团队”称号。

 

回顾决赛准备阶段,获知队伍进入决赛时距离展示时间只有4天。在清楚展示要求后,服务队队员迅速开会讨论展示内容和形式、编写剧本和讲稿、赶制PPT,并利用中午和晚上的空余时间进行反复的排练和修改,力求能在评选当天展示彩愿的最好面貌。

 

线下准备同时,线上投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各方的支持下,彩愿志愿者服务队最终获得总票数第六、同类服务队第一的成绩。网络投票取得的好成绩让队员们压力更大,也充满斗志。唯有在现场的展示中更加努力,才能不负大家的期望。

 

  


展示当晚,彩愿志愿者服务队第四个上场,采用情景剧的形式,站在一名大四的服务队队员的角度向评委和观众讲述彩愿的故事。故事以从五山到大学城南的地铁站为线索,分别展示了芳村站的元旦游园会活动、珠江新城站的广州图书馆志愿活动以及新造站的新造430课堂志愿活动。随后,队员对服务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通过工作内容到所获荣誉展示彩愿的风采,并对现场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

 

  


当主持人宣布获奖团队时,队员们听到“材料”二字便情不自禁欢呼起来。一周的努力没有白费,彩愿的成绩得到认可。一周的紧张准备,虽累,但彩愿最终不负众望。队员说,那种惊喜,那种激动,就像奥运会获奖瞬间,足以热泪盈眶。

 

  


彩愿志愿者服务队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前行。就像在决赛展示时说的那样:彩色笑颜,心之所愿,彩愿志愿者服务队一直在路上。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