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共创辉煌 ——记材料学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内部运动会
日期:2017-04-23 浏览量:454

材院记者团 图/文 刘付小生

 

细雨霏霏,凉风习习。2017422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由材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主办的2017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内部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A3架空层如期举行。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面向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旨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熟悉度,为日后工作的协调以及团委学生会内部成员的身体素质进行强化。天气多变,却也阻挡不住各大部门成员们火爆热烈爱运动的心,学生会主席庞培元的加盟更是给活动注入了新的魅力与激情。

 



本次活动主要有以下四个比赛项目:小黄车慢慢骑,请你跟我这样做,穿越呼啦圈以及踩气球火拼大赛。首先进行的是考验个人身体平衡力的“小黄车慢慢骑”,每队派出3个人,每轮派出1个人,共三轮。在规定距离,脚不掉地的规则下,坚持时间最长的队所获积分最多(脚每掉地一次减十秒)。接着是“请你跟我这样做”。顾名思义,规则就是裁判出一张动作图,参赛者须记好以及表演好每一个细节传达给下一个人,裁判再根据最后一个人的动作去评分。这个项目更多考究人的观察能力与表演能力,其中出现的种种古怪扮相着实让人捧腹大笑不得。然后,是要求每个部门全体成员一起参加的“穿越呼啦圈”。各个部门成员衔接自然的肢体动作彰显出他们处理事情时的果敢与利索。最后是激动人心的“踩气球大赛”,每人脚绑一气球,没有队友,能把别人的球踩破而保住自己的即是胜者。角逐争雄,虎超龙骧,唯我独尊,气氛空前高涨。

 

  



经过几番角逐,冠军最后落入技高一筹的组织部和生活部囊中。在同学们的一阵阵呐喊欢呼声中,,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也圆满结束。博学慎思,明辨笃行,是我们华工的校训。青春活跃,积极向上是我们年轻的代名词。我们激情飞扬,乘风破浪,共创材院辉煌。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水,青春的岁月需要知识的滋养。让我们把握生命的每一天,向和谐校园的彼岸前行!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