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彰显青春风采,展现材院精神——记2016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6-11-01 浏览量:500

材院记者团 图/  吴晗鑫/杨童

 

20161030日上午,伴着和煦的阳光和凉爽的秋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西区运动场举办。到场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志雄老师,团委书记黄艳华老师,团委副书记陆莹老师,团委副书记麦其鹏老师,团委副书记李俭老师。材院学子们也都意志昂扬,在跨栏、长短跑、跳远、跳高、十人十一足、8×100混合接力赛等项目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

 

  上午八点整,院运会正式开始。伴着雄壮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材院各个班级方阵入场。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材院学子们准备在这片运动场上拿出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更为班级争取一份新的荣誉。啦啦队的开场表演也为此次院运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比赛场上,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每一支团队都是热情高涨,认真投入每一个运动项目,项目所在地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跨栏项目比赛首先打响,运动选手们轻盈地跨过障碍栏,赢得在场同学们的喝彩;十人十一足项目处不断有班级来参加比赛,十个人绑在一起,在一次次的练习中愈加有默契度,组成了一个富有凝聚力的团体;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同学现场撰写的广播稿,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跑1500米的运动员更是坚持不懈地跑到了终点;8×100米混合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在所有比赛结束后,学子们再次聚集在主席台前参加颁奖典礼和闭幕式。其中16无机在此次院运会中团体总分最高,荣获一等奖,15高甲和14材化分别获得二、三等奖。颁奖过程中获奖的班级不断传出欢呼声,并在领奖台上集体合照,将原本就热情洋溢的院运会气氛推上了另一个高潮。

  

 

这次院运会的圆满举办,体现了“团结、拼搏、创新、图强”的主题,材院学子们在此次院运会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材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希望材院人在日后可以继续保持这种精神与活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其发扬光大,让自己的明天更辉煌!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